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至石家庄航空短途运输航线试飞成功

2017-04-28 18:58:35 来源:张家口日报

4月17日15时15分,一架塞斯纳208型客机由石家庄栾城机场起飞,经过1个多小时飞行,平稳降落在张家口机场。这标志着由石家庄至张家口的短途运输航线试飞圆满成功,填补了张家口至石家庄低空运输航线的空白,进一步为张石两地往来创造了便利的条件,也为开辟张家口到北京、天津、内蒙古、山西等省、市的短途运输提供了样板。

据了解,2015年宇翔盛泰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落户桥东区,投资20亿元开展低空飞行、医疗救助、空中旅游等领域的业务,目前已与承德、秦皇岛、石家庄、栾城等地签署了通用航空产业合作协议。随着张家口市经济的快速发展,通用航空市场需求将逐渐扩大,产业发展将迎来难得机遇。据了解,该企业将继续加大投入,提供通用机场选址规划设计建造、飞机组装制造、低空旅游、航空医疗、飞机维修保养、航空教育培训等更全面细致的通用航空服务。(记者王宸胤 通讯员顾瑛鑫)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