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30名小记者走进桥西区地税局和市地税参观学习

2017-04-28 18:52:35 来源:张家口日报

4月24日,30名张家口晚报的小记者来到桥西区地税局和市地税局,通过工作人员通俗易懂的讲解、观看税收动画片、参观张家口税务发展史, 学习了解税收相关知识。

在桥西区地税局, 工作人员带领小记者们参观了税收服务大厅的自助办税服务终端、 咨询辅导区以及办税等待区等服务功能区, 详细介绍了办税流程, 并引导小记者们体验部分办税设备的操作。 随后,组织小记者们观看了税收小常识动画片, 并现场举办了一堂生动的“税收小课堂”, 以现场互动方式,回答了孩子们提出的 “为什么要分高国地税”、 “个人所得税怎么计算” 和 “印花税是什么” 等税收问题。 在市地税局, 工作人员带领小记者们参观了该局的文化展厅, 通过一件件实物展示和视频展映, 让大家了解到张家口税务发展的历史变化。(记者刘柱 通讯员王霞 王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