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便民!张家口市23家4S店可办理新车注册

2017-04-28 18:42:42 来源:张家口日报

4月20日下午3点,张家口市新车远程登记注册中心正式启动, 一辆捷达轿车在庞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服务站注册登记成功, 这也意味着今后市民在庞大集团张家口分公司所辖的23家4S店中购买国产9座以下非营运小型车, 可直接在4S店办理新车注册业务。

据了解, 目前新车注册服务站一站办结注册登记业务包括查验、受理、选号、制证等。同时,服务站内还提供免费表格, 可以缴纳购置税和购买保险等。

市公安交警支队车管所相关负责人介绍, 此举是车管所为深入推进车管工作管理创新、 延伸服务触角、 提高服务水平采取的又一项便民举措。 接下来, 将陆续对符合条件要求的4S店开通新车远程注册业务, 最大程度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记者孙媛 通讯员邹亚军 宋卫东)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