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烹饪技艺大赛暨名优特小吃比赛火热报名中

2017-04-28 18:39:43 来源:张家口日报

受有关部门委托,由张家口市商业联合会承办的“张家口市烹饪技艺大赛暨名优特小吃比赛活动”启动后,报名火爆。据了解,蓝鲸大厦、香园楼、豆宝宝等40家饭店酒店踊跃报名。目前,市商业联合会正在为比赛进行紧锣密鼓的准备。

此次大赛是按照市商务局等部门联合下发的 《关于举办张家口市烹饪技艺大赛暨名优特小吃比赛评选活动的安排意见》 展开的。3月29日, 比赛启动后, 市商业联合会在积极做好报名登记工作的同时,于4月7日召开专门会议, 邀请非会员单位厨师长及评委候选人员30余人, 对比赛活动进行安排, 进一步扩大报名参与范围。 会上, 大家纷纷表示,要评选出张家口市最好的厨师, 以最精湛的技艺, 最具特色的地方菜品,参加省9月份比赛,以最好的成绩为张家口市赢得荣誉。(记者张雅迪)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