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冬奥分会挂牌授旗暨志愿活动启动

2017-04-28 18:20:23 来源:张家口日报

4月27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冬奥分会挂牌授旗暨志愿活动启动仪式在张家口市大境门广场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会长何丕洁宣布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冬奥分会成立,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斌,市领导李兵、李莉、武凤英、李品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海峰出席。 陈志斌、李兵致辞,李莉宣布全市文明交通出行、文明行动进社区、文物保护三项志愿活动启动,李品军宣布张家口市慈善义工协会成立。

李兵在致辞中说,志愿服务是一项光荣的事业,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此次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冬奥分会和张家口市慈善义工协会的成立将对扩展志愿服务领域、扩大志愿服务队伍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张家口市慈善义工协会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志愿服务的质量, 展示志愿服务工作新形象,为构建和谐温馨的新张家口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还向全市24支志愿服务队伍授旗。(记者王海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