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五一”假期张家口市周边热门景点自驾游导航

2017-04-28 10:40:2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近年来节假日选择自驾游的市民越来越多。“五一”小长假将至,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对市区及周边旅游景区的自驾线路进行提示,方便市民出行。

鸡鸣驿景区:自驾游的市民可以在张家口东上京藏高速,沿北京方向行驶51公里,在鸡鸣驿涿鹿出口驶离高速公路,转110国道,行驶大约2公里左右到达目的地。

暖泉古镇: 张家口市区选择走张石高速公路, 在蔚县西合营出口驶离高速公路, 沿匝道直行进入下广线, 行驶26公里就到达目的地;从北京可走京藏、 宣大高速, 在化稍营站口下, 走下广线直达; 从大同直接走宣大高速, 转张石高速,在蔚县口下道。

怀来温泉:从市区出发,沿着京藏高速北京方向行驶,在怀来沙城出口驶离高速公路,朝沙城方向行驶,上241省道线,行驶6公里左右到达。

桑干河大峡谷:沿宣大高速,在深井出口下道,沿着112国道行驶5公里左右后到达。

官厅水库:京藏高速在怀来出口下道,走110国道,行驶约10公里左右到达景区。

房山十度:走张涿高速涿州方向,在都衙三坡出口驶离高速公路,转十大路,行驶19公里就到达。

北京怀柔:京藏高速北京方向,在北六环转京承高速,行驶20公里后转京密高速,从昌平怀柔出口下道,沿京密路直行就到达目的地。

北京密云:京藏高速北京方向,在北六环转京承高速,行驶39公里后在密云城区密云水库出口驶离高速,再行驶5公里左右到达景区。(记者王宁 通讯员王伟勋)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