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回建深入塞北、察北管理区就脱贫攻坚等进行调研

2017-04-28 10:32:08 来源:张家口日报

4月27日,市委书记回建深入到塞北、 察北管理区, 就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把振兴传统优势产业作为立区之本,发挥资源优势,加快结构调整,迅速形成竞争力。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春生一同调研。

在塞北管理区现代牧业有限公司,回建认真了解了企业规模化奶牛养殖和液态奶加工情况,当得知企业生产的常温纯牛奶连续获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后,回建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企业全力打造品牌,提高乳品质量;抢抓冬奥契机,按照奥运标准打造产品,努力开拓国际市场。在弘基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回建参观了企业智能温室和全粉生产车间等,详细了解了马铃薯脱毒繁育到生产加工的全过程。他强调,要做细加工、做强品牌;要完善马铃薯从繁育、生产到产品加工的产业链,努力叫响自主品牌;要将种植基地与旅游开发相结合,走农业观光发展之路。在汇林包装有限公司,回建详细了解了包装产品的生产流程,他希望企业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和环保意识,走绿色发展之路。在蒙牛 (塞北)乳业有限公司,回建沿参观廊道仔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概况,对企业发展构想表示赞同,认为发展思路定位准确、思路清晰,对企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表示肯定。在荣盛农旅 (张家口)科技有限公司项目选址现场,回建听取了特色小城前期规划建设情况汇报,他要求,塞北管理区要围绕绿色发展思路,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全力做好特色小城建设;要按照小城市标准打造,从引进人、留住人、集聚人的角度,做好公租房等保障性住房建设,切实办好教育,提高医疗水平,打造宜居宜业的良好生活环境。

在察北管理区石门管理处,回建实地考察了棚户区改造及整村搬迁工作,他强调,要结合当地实际条件,因地制宜做好棚改、搬迁工作,确保群众搬得来、住得下、能致富。在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回建深入到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企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各个生产环节,守护好食品安全,生产出让群众满意、放心的优质产品,真正让品牌深入人心、赢得市场。雪川农业是国内专业化的马铃薯产业集团之一,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在雪川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回建走进实验室、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产品研发、生产情况介绍,他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创新机制,带动周边群众共同致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效率,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回建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用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高标准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为统领,锐意改革,勇于担当,推动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康新 张海龙 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