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桥东区城管集中整治市容市貌

2017-04-27 19:24:41 来源:张家口日报

随着中心城区环境容貌整治行动的开展,日前,桥东区城管局重拳出击市容市貌乱象,对辖区胜利路、建国路、滨河路、钻石路、五一大街、马路街等主次干道进行了三次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营造“干净、整齐、有序”的城区环境容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清理游商游贩。该局三个执法大队联合行动,40名执法队员全体出动,对城区水果摊、蔬菜摊、小吃摊等游商游贩进行了清理和规范,引导商贩进场经营,尤其在上下学、上下班高峰期等人流集中的时段,加强巡查并及时治理违法占道经营。另外,该局专门对市特殊教育学校周边占道经营现象进行了集中清理,并采取加班加点打时间差的督岗管理,加大巡查频次,保障师生正常通行。共计清理违规占道经营摊点30余处,规范摊点90余处。

规范便民市场。对马路街市场、红旗楼东腾市场、德胜街市场、林园北路市场、工业东街市场、商务街市场、南口市场、工人村市场、杨家坟市场、鱼儿山前后街市场、帝广夜市、汉桥街早市等12处便民市场进行了规范划线经营,保证秩序良好、摊走场净,杜绝外溢。目前已规范摊位50处,清理市场外溢20处。

规范便民摊点。对早点摊、修理自行车、配钥匙等便民摊点进行规范,避开重要节点、主干道,早点摊要求早8点半撤离并清理现场。已规范早点摊60处、其他摊点50处。

取缔店外经营。集中对主次干道的店外经营、摆物、店外洗车、占道加工制作进行了取缔,已清理店外经营30余处。

整治广告牌匾。根据户外广告牌匾设置要求,严格审批,按照统一标准、统一形式、与环境相协调的要求整治;辖区大队加大户外广告巡查力度,版面破旧、残缺不全、设置不当的限期更换、维修或拆除。综合施治乱贴、乱画、乱涂小广告,采取多种方式清理沿街门店玻璃贴字贴画;对已出现的小广告每日7时前清理完毕。截至目前,规范广告牌匾30处,在五一大街、东外环、东兴街等设置规范墙体公益广告300平方米。(记者邵俊琴 通讯员杨尚武 田思雨)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