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经开区5大工程为城区增绿5000余亩

2017-04-27 19:18:08 来源:张家口日报

今年,经开区按照奥运城市的建设标准,增色彩、提品质,不断完善城区绿化配套系统建设,计划投资2.8亿元,实施重点工程5项,预计新增绿化面积5000余亩,为市民提供更加优美的居住环境。

此次开工建设的5大工程包括八角台、太子山凤凰山、清水河绿廊三项重点绿化续建任务;长治东街、长宁西街、长城东大街、明珠西路城区道路绿化工程;以及张承高速连接线一期工程。实施过程中,经开区城管局合理调整树种及规格,完善层次、色彩的布局,以花、草、篱、乔、灌为组合,以高低、疏密、落叶、常绿为排序,形成错落有致、色彩丰富的绿化景观群。

据了解,由于今年的绿化工作任务重、难度大,经开区城管局立足“早”字,抓住春季绿化黄金时期,不仅在时间上赛跑,更在工程质量上下功夫。入春以来,全局绿化干部职工奋战在绿化工作的第一线,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推进绿化建设工作。截至目前,已栽植乔木10万余株、绿篱灌木0.9万平方米。(记者王映华 通讯员王晓燕)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