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开展“世界知识产权宣传日”活动

2017-04-27 18:32:36 来源:张家口日报

4月26日,在世界第十七个知识产权宣传日来临之际,市科学技术和地震局、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桥西区科文局联合在金鼎广场举办了以“创新创造改变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为主题的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公众知识产权意识。

世界知识产权日,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于2001年4月26日设立,目的是在世界范围内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法律环境。近年来,张家口市新兴产业日益壮大,科技创新成果不断涌现,新能源、新技术、高端制造产业体系愈发完善,所涉及的知识产权问题也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市民发放了 “知识产权日”及“创建文明城市”等活动主题宣传资料,摆放知识产权宣传展牌20块,解答相关知识产权问题百余件。(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张志明 徐江)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