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举办冬奥会筹办工作基础业务培训班

2017-04-26 18:38:5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近日,由市委组织部与市冬奥办共同举办的2022年冬奥会筹办工作基础业务培训班在首都体育学院开班。首都体育学院院长钟秉枢,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营中心副主任、市冬奥办副主任李敏出席并讲话。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将对市筹办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97名干部进行全面系统的冬奥会筹办工作基础业务培训,使广大干部进一步系统地掌握筹办奥运会工作基本知识,提高专业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培训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将邀请有关专家学者就冬奥人才引进、干部素质要求、未来发展方向、冬奥会历史沿革及体育产业发展方向等进行授课; 第二阶段学员将赴首都体育馆、五棵松体育馆进行学习参观。(记者马千里 通讯员高迎霞)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