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开展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宣传活动

2017-04-26 10:40:03 来源:张家口日报

月24日,张家口市在市民广场开展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宣传活动,展示张家口市一年来“打黄扫非”及打击侵权盗版工作的成果,进一步推动张家口市“打黄扫非”工作深入开展。

去年以来,张家口市相关部门深入开展了“清源”“净网”“秋风”“护苗”等专项行动,共收缴非法出版物6500余册、盗版光盘1300余张、 非法医疗广告20件,有力打击了非法侵权活动,净化了文化市场。

据介绍,下一阶段,张家口市各有关部门将继续认真履行职责,分工协作,严厉打击文化市场各种违法经营活动,深入开展“五个专项行动”,特别是要加强对政治性非法出版物和音像制品的查缴力度,加大对侵权盗版、盗印等违法违规活动的打击力度,坚决清除各种文化垃圾,促进张家口市文化市场健康、繁荣、有序发展。(记者王浩)4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