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2017年张家口市庆“五一”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2017-04-26 10:27:11 来源:张家口日报

4月25日,张家口市召开 2017年庆“五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张家口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先进集体,进一步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社会风尚,激发和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春生,副市长王亚军,市政协副主席李品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王志军主持会议。

在热烈的气氛中,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154名 “张家口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22个“张家口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21个“张家口市工人先锋号”班组代表登上主席台,接受全市人民赋予的崇高荣誉。王亚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模范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上,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宣读了《倡议书》。(记者郑媛媛 通讯员高俊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