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市委宣讲团赴阳原宣讲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4-25 11:32:52 来源:张家口日报

为深入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近日,市委宣讲团在阳原县举行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市委第二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市情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吕丽梅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吕丽梅从大会主要成果、大会报告形成过程、大会报告主要内容三个方面作了精彩的专题宣讲报告。围绕张家口市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经验和问题,深入分析当前形势,明确今后五年目标,特别是重点把握好“锐意改革、勇于担当,为扎扎实实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而奋斗”这一鲜明主题等方面,对大家进一步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结合自身感受,与会干部表示,报告对帮助大家准确把握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 引领大家找准努力方向帮助极大, 有助于大家把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凝聚智慧力量实现市党代会目标任务。(通讯员田建辉 仝辉)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