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委宣讲团到下花园区宣讲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4-25 11:30:3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近日,下花园区辛庄子乡举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全乡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优秀致富带头人共30余人参加。

市委第二宣讲团成员、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教授宇小兵教授紧紧围绕“锐意改革、勇于担当,为扎扎实实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而奋斗”这一主题,分别从大会的主要成果、大会报告的形成过程、大会报告的亮点内容等多个层面,深度解读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整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论述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与会干部群众一致表示,报告会对于深入学习领会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大帮助,通过此次报告会与市委、区委在思想上保持高度的统一,今后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引,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早日建成富足、秀美、文明、和谐的“山水花园·智慧城市”贡献智慧和才干。(通讯员崔亚伟 尹辉)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