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王晓东就冬奥会筹办工作进展情况到崇礼区调研

2017-04-25 10:21:17 来源:张家口日报

4月23日,副省长王晓东就冬奥会筹办工作进展情况到崇礼区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带着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抢抓历史机遇的使命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住关键环节,坚持重点突破,加强协调调度, 有力有序推进冬奥会筹办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冬奥办主任李璞,省冬奥办副主任白龙、张锐,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张少华一同调研。市长武卫东,市委常委、崇礼区委书记王彪,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副主任、市冬奥办副主任李敏,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陪同。

王晓东先后到张家口赛区规划临时展厅、崇礼铁路太子城隧道斜井施工现场和省冬奥办崇礼办公区, 详细了解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场馆及配套设施整体规划调整情况,听取崇礼铁路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实地察看省冬奥办在崇礼的办公场所,询问筹办工作联合办公机制运转等情况,随后主持召开调度会,专题研究场馆和相关项目规划编制和开工情况。

王晓东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直有关部门、张家口市及崇礼区的共同努力下,前一阶段冬奥会各项筹办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当前,竞赛场馆和相关基础设施项目即将全面开工,筹办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继续密切配合,狠抓落实,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既不抢跑,也不误跑,确保竞赛场馆和今年计划开工的配套设施等38个项目都能如期开工,确保各项筹办工作扎扎实实向前推进。

武卫东表示,张家口市将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克服困难,狠抓落实,努力为各项工作有序、顺利推进创造有利条件。(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