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省委九届三次全会在张家口市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2017-04-25 10:19:2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连日来,省委九届三次全会在张家口市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全会的要求和部署,认真落实统筹区域协调发展的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实现融合发展错位发展。

大家表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党中央赋予河北的重大历史使命,通过认真学习省委全会精神,对 “国家大事”的深刻内涵、 “千年大计”的高点定位、 “全国意义” 的战略地位、 “主体责任”的千钧分量,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和更加深切的体会。下一步,将在全局中定位、大局下行动,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到位、思想认识到位、贯彻落实到位。

就如何立足本职工作落实省委部署,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按照党中央、 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对接、主动融入, 提高认识、完善思路,肩负起主体责任和使命担当,围绕有效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认真落实统筹区域协调发展的要求,以对党用心、 对群众用心、 对事业用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融合发展错位发展。

针对全会提出的要加强新区与张北地区的协调发展, 打造河北发展两翼的要求, 把新区打造成为带动河北发展的新引擎、 新动力源,把张北地区打造成为冀北发展新高地。 张北县相关负责人表示, 张北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 坚持绿色发展之路, 全力推动与新区的协同发展; 将全领域、 高标准实施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 打造京津生态涵养区; 将坚持绿色发展永恒主题,下大力调整产业结构, 引进实施风+光+热三位一体直供电、 风电+光热储能等新能源示范项目, 园区化打造、 链条式推进、 多元化发展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的核心区; 将主动承接京津冀信息产业, 把张北云计算产业基地建成京津冀地区乃至全国的 “两基地、 两中心、 一枢纽”; 将着力推进县域产业特色化、高端化、 服务化、 绿色化发展, 在对接京津、 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记者吴建巍 实习记者何欣怡)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