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全市党委政府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2017-04-21 17:48:44 来源:张家口日报

为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确保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工作高效运转、部署有效落实,4月20日,全市党委政府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动员全市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积极履行职责,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锐意改革、勇于担当、作出表率。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春生,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出席会议。

张春生指出,全市各级党政办公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严从实推动办公室工作作风转变。要树立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始终与党中央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牢固树立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坚持做到做人要实、文风要实、工作要实;从严要求办公室工作作风,强化“严受益、宽受害”的思想,自觉做到工作速度快,工作态度主动,工作质量高,领导带头工作,经常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推动工作开展;用好改革创新的工作利器,营造鼓励创新的氛围,全面加强信息化建设,充分利用社会化资源推动工作,再造工作流程,全面激活力、增动力。(记者张雅迪)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