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2017-04-21 17:40:40 来源:张家口日报

4月20日,张家口市召开政法工作会议,对全市政法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英,市法院院长王靖,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出席会议。

郭英指出,2016年张家口市政法工作在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过硬队伍建设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做出了重要贡献。2017年,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各级政法部门要深刻洞察当前存在的风险隐患,准确把握政法工作的新形势,扎扎实实做好“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创新社会治理、提升司法公信力、服务发展大局”四项重点工作。着力提升预测预警预防能力,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扭住创新综治工作的突破口,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水平;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不断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全方位控险惠企,卓有成效地服务发展大局;加强队伍建设,为履行使命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记者李颖)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