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2017年张家口市财政预算执行工作会议召开

2017-04-21 17:36:43 来源:张家口日报

日前,张家口市召开 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全市财政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副市长、市财政局长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雪荣指出,做好2017年财政工作,必须正确认识当前财政收支运行面临的新形势,要牢牢把握工作重点,严格落实财政预算执行工作,做到严格支出、严格程序、铁律管财,加大信息公开力度,提高依法理财水平;要“开源节流”,拓宽资金来源渠道,进一步创新财政资金使用方式,全力以赴用好、用活财政资金;要强化责任、加强沟通、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全市各项财政收支目标圆满完成。

高峰通报了2017年市本级收支预算编制情况,就做好今年预算执行工作提出要求, 他指出,各部门要按照规范预算管理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 依法理财的水平,扎实做好预算执行和预算管理等各项工作。(记者阴英)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