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涿鹿县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丰富多彩

2017-04-20 18:25:57 来源:张家口日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攻坚大会精神,涿鹿县迅速部署工作,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迅速开展。

在东环路带状公园至桑干河滨河公园路段举办了来自全县各单位2000余人参加的涿鹿县第六届“水电建安杯”全民健身环城健步走活动。

清明节期间,县文明办向全县发起文明祭祀倡议。各级文明单位如检察院、大堡镇、涿鹿中学、张家堡学区等单位干部、职工和学生共计1000余人,相继开展了陵园祭英烈、扫墓等活动。

组织全县志愿者在涿鹿桑干河畔开展公益植树活动,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志愿者300余人参加。组织县两办、林业局、水务局等单位机关干部500余人再次来到桑干河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大美涿鹿再添新绿。

邀请中央电视台网络新闻客户端记者,召集各界社会志愿者100余人配合拍摄新闻宣传片,大力“涿鹿县春赏花、夏摘果 杏花林里春意浓”的生态美景。(记者王卫)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