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部署今年教育工作

2017-04-20 17:59:43 来源:张家口日报

4月19日,张家口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副市长陈冲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冲指出,立足新的实践、新的任务,全市教育系统要把育人为本作为战略主题,把促进公平、办人民满意教育作为根本宗旨,把推进教育改革创新作为强大动力,把提升教育质量作为核心任务;要主动作为,打造好高教园区,加强与北京优质教育资源的对接,加快冰雪运动体系建设,加强高校和中职优势专业学科建设,全力打造教育新亮点;要统筹协调,着眼于各级各类教育的整体提升,做强优势领域,补齐发展短板,带动中间环节,致力建设全国一流的现代教育体系;要提升素质,致力建设一流的师资队伍;要加强建设,努力创设优良的办学条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强化投入,在全社会构建全党重教、全民兴教的格局,力争把张家口打造成为教育发展强市。(记者张凤燕)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