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部署创城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2017-04-20 17:34:22 来源:张家口日报

4月16日,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召开协调推进会, 对全市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莉出席。

李莉强调,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中之重,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应抢抓机遇、快速启动各项工作,争做创城工作“排头兵”。她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讲政治、顾大局,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在推动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和职责;要明岗定责、挂图作战,逐条对照、拿出方案,建章立制、迅速启动,提升标准、注重效率,协调联动、强化问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进全市思想道德建设上来,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为推动张家口市创建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记者王万亮)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