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中华思源基金捐赠救护车发车仪式在张家口市举行

2017-04-19 18:30:56 来源:张家口日报

4月18日,民建河北省委在张家口市举行“2017思源救护中国行暨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河北省47辆救护车捐赠发车仪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副主委郭士刚,副市长陈冲,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韩立友,以及河北省其他获赠市民建市委领导和有关人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郭士刚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项目对河北省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宣布发车,陈冲代表市政府讲话,韩立友代表民建市委讲话,受助医院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赠送锦旗。

据了解,“思源救护”是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发起并组织的一项惠及贫困地区基层医疗机构和百姓的公益项目,旨在提高基层医疗机构设备的配备水平和应急救护能力,救护车捐赠是“思源救护”项目之一。此次共捐赠救护车47辆,其中张家口市受助16辆,将在10个县级医院的医疗急救中发挥作用。(记者亢春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