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李莉调研张家口市主城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4-18 18:28:34 来源:张家口日报

4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莉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到主城区进行调研, 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晓立一同调研。

李莉一行先后到桥西区季园、 西山底社区, 经开区东宁街社区、 行政审批局、 经开一小,桥东区地税局、怡安小学、容辰商业街区等地, 仔细察看和了解创城宣传标识设施建设、宣传内容、 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部署进展情况等。

李莉强调,今年是创建文明城市的攻坚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这项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充分发挥宣传栏、展示牌、图册的宣传载体作用,充分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文明公约、文明守则的宣传形式要更加鲜活、接地气,宣传内容要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广泛向市民普及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和文明常识,最大限度激发群众参与创城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市民综合素质,让文明之花在冬奥之城遍地开放。(记者王卫)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