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对创城工作进行调度

2017-04-18 17:46:5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近日,张家口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召开会议,对创城工作进行调度。 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出席并讲话。 市委常委、 宣传部长李莉, 市政府党组成员、 市公安局长姚爱国, 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各工作部负责人和创城办有关人员, 市直有关部门、 新闻单位及主城区宣传部负责人等参加。李莉主持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刘宝岐指出,要充分认识创城的意义,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他要求,要增强紧迫感,创城工作时间紧、任务急,必须拿出只争朝夕、苦干实干的劲头,完成年内进入省级文明城市、 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的硬指标。要迅速行动,各牵头部门要抓紧安排部署;城管和交警部门首先要解决市场违建、占道经营及车辆乱停乱放、占用盲道等问题;宣传部门要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刻行动, 树立文明典范,掀起宣传高潮;机关干部要带头行动,树立起文明标杆。市创城办要做好组织工作,督导各县区完成任务,内部各工作组要做好通报工作;各县区要选典型、树样板,大力宣传,以点带面把工作推向深入。

李莉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 围绕工作重点迅速出击, 创城指挥部将以常态化街头调研的形式督导工作进展。(记者王卫)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