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回建在张家口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式上的讲话

2017-04-18 17:37:16 来源:张家口日报

(二○一七年四月十七日)

回建

同志们:

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筹办好冬奥会和促进本地发展,是由一个个高质、高效、可持续的项目集合而成的。今天我们隆重举行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式,旨在营造你追我赶上项目、增比进位抓发展的强大声势。在此,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与项目建设的单位和全体建设者表示亲切的问候!

同志们,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没有投入就不会有产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把心思和精力向项目建设聚焦,抢抓机遇、锐意进取,锲而不舍、全力突破。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项目建设,通过实施重大项目建设,促进产业转型、带动经济发展,拉动就业、惠及民生,让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在张家口高度融合,为实现“绿色发展、生态强市”提供重要支撑。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项目建设,通过实施重大项目建设,催生一批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打造一批高端化、专业化、特色化产业园区,真正靠项目壮大实体经济、培强新的动能、积蓄发展后劲。要以过硬的作风保障项目建设,全市各级组织和全市人民,都要牢牢把握张家口市当前的三大历史机遇。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市委号召全市上下,抢抓项目的意识要更强烈,谋划项目要更精准,争取项目的力度要更大、更灵活,建设项目的质量和速度要更高更快,致力形成开工项目铺天盖地、施工项目热火朝天、竣工项目接二连三、储备项目源源不断的生动局面。

同志们,发展是第一要务,发展是硬道理。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树牢服务至上的理念,主动服务、全程服务,全力支持和保障重大项目顺利推进。服务企业,就是服务我们自己的明天和未来。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争分夺秒抓进度、一丝不苟保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高标准、高效率地推进项目建设,实现早日竣工、早日达产、早日见效。全市上下要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契机,沉心静气、凝神聚力、大干快上,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