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2017年张家口千人公益植树活动为创城增光添彩

2017-04-18 10:35:15 来源:张家口日报

图为活动现场 曹东宇 黄旭 摄

春暖张垣,绿染山体。为全力打好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增强广大群众的文明意识,4月15日,由市文明办、张家口日报社、市林业局主办,市鑫盛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的“2017张家口千人公益植树活动”在市区八角台景观提升工程区成功举办。来自全市的20个志愿者团体、学生、市民等千余人以实际行动为张家口市创城工作献出爱心与力量。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告别陋习从我做起、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志愿服务从我做起、 创建文明城市、 共享幸福生活……”启动仪式现场,创城志愿者团体及市民的集体承诺将活动推向高潮。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他们拿起铁铲,扶正树木、挥锹培土、浇水灌根,植下一片片新绿。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新栽下的2000多棵侧柏昂然挺立,植树面积达到8000多平方米。

据悉, 此次活动以 “创文明城市·享绿色生活”为主题,旨在让每一位参与者在活动中体验植树乐趣,建立生态文明的意识和观念,为张家口市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莉,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晓立出席活动并讲话。(记者赵彩芬 宋维根)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