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郭江看望报道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媒体记者

2017-04-17 19:20:25 来源:张家口日报

4月14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江亲切看望了参与大会采访报道的新闻媒体记者。

为圆满完成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宣传报道工作, 张家口日报社、 张家口广播电视台充分发挥报纸、 电视、 广播、新媒体优势, 全方位报道了大会盛况。 全体参会媒体记者团结协作、 无私奉献, 受到全体代表和广大读者、 受众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在媒体中心, 郭江与记者们一一握手, 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 郭江说, 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 全体参会记者全心投入、 认真负责, 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 圆满完成会议的报道任务; 各项宣传报道富有新意、 亮点纷呈, 全覆盖、立体式、 多角度地报道了大会程序、 展现了代表风采, 为大会圆满成功付出了心血、做出了贡献。他希望广大媒体记者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主流媒体正能量, 以干事创业书写辉煌、 托起梦想, 为实现大会确定的宏伟目标营造良好氛围。(记者罗尧 王宸胤)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