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宣传文化系统集中学习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2017-04-17 19:17:50 来源:张家口日报

4月14日, 张家口市宣传文化系统召开会议,集中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论述摘编》,传达全国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及市 “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莉主持会议。

李莉要求,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广大干部要深刻领会 “站在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的重要内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强化理论学习武装, 创新学习方式方法、 创新理论宣讲形式, 使学习制度化、 常态化;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运用好、 发挥好传统媒体及新媒体文化阵地作用; 要强化新闻舆论监督, 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要深入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充分发挥主流意识形态的引领功能, 营造良好氛围; 要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在思想上、 组织上、行动上、 宣传上学深悟透、 做精做细、 做好做深; 要做优文化旅游产业, 突出张家口特色,全面提升文化软实力; 要不断强化网络安全管理, 坚持正面引导; 要抓好对外宣传工作,集中力量攻大报、 上大台, 并培养一批高素质的新闻发言人,打造张家口的宣传名片。 宣传文化系统工作人员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以误不起的心态增强行动的主动性和能动性, 为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记者左文婷)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