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经开区:落实责任迅速掀起创城高潮

2017-04-17 19:15:02 来源:张家口日报

经开区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积极安排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从思想、人员、资金和责任等四个方面迅速落实,高标准、迅速掀起创城高潮。

连日来,该区迅速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系列创城主题活动:4月15日,区文明办联合南站街道组织辖区“365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文明城区创建“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街道工作人员、社区热心人、 老党员等近百名志愿者参与其中,通过宣读创城倡议书、捡拾垃圾、清洁公共设施、 铲除小广告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化的志愿服务;4月16日,区宣文明办又联合马路东街道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了 “文明倡议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街道和各社区的80多名志愿者,将5000份创建文明城区倡议书分别送入辖区居民手中。

据悉, 下一步, 该区还将继续动员全区各部门深入推进创城系列主题活动, 鼓励市民广泛参与其中, 扩大创城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形成全区共创、 全民参与的良好格局。(通讯员李永成 王舒炜)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