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涿鹿县举办第六届全民健身环城快步走活动

2017-04-16 13:00:31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春光明媚晴方好,正是踏青好时节,4月14日,涿鹿县举办“魅力涿鹿我的家”全民健身环城快步走活动。来自全县各乡镇、机关、社会团体的57支代表队,1400多名参赛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各参赛队分组出发,在全程6公里的快步走活动中,参赛队员们团结互助,奋勇拼搏,体现出涿鹿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快步走活动以“魅力涿鹿我的家”为主题,以推进全县文化体育事业、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为总基调,进一步展示了涿鹿县广大干部、职工,热情支持人文奥运,创建文明县城,建设首都卫星城的精神状态。

据了解。快步走是一项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讲究姿势、速度和时间的一项步行运动,方法易于掌握,不易发生运动伤害;不受年龄、时间和场地的限制,不同年龄人群可根据自己的时间随时随地进行锻炼。在良好自然环境中结伴行走,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能欣赏自然美景,促进人际交流,陶冶身心。(通讯员郭颖晖、宋丽)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