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我市部署文明城市生活环境创建暨环境容貌集中整治工作

2017-04-14 18:27:5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近日,张家口市政府召开2017年文明城市生活环境创建暨城市环境容貌集中整治工作会,安排部署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抓好城市环境容貌集中整治工作,是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必然要求,是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奥运城市的基础性工作,是满足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迫切需要。要以市容市貌整治、环境卫生治理、露天烧烤整治、广告牌匾整治、渣土治理“五个专项行动”为抓手,深入推进整治工作;推行精细化管理,推进城市管理提质升级;坚持改革创新,破解城市管理难题。

据了解,此次环境容貌集中整治从4月开始至11月底,重点是中心城区的桥东区、桥西区和经开区,内容包括环境卫生、露天烧烤、占道经营、广告牌匾、渣土管理的整治。(记者邵俊琴)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