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04-14 17:50:47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7年4月13日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批准唐树森同志代表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在中共张家口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组织动员各党派团体、各界人士、全体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圆满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不断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报告中总结的工作经验体会, 对十二届市政协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作用, 提出的今后工作建议符合实际、切实可行,要求十二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认真吸纳, 抓好落实, 坚持在继承中开拓,在开拓中前进,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