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04-14 10:37:08 来源:张家口日报

4月13日,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梁涛 李小永 武殿森 摄

4月13日上午,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工人文化宫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与会委员认真听取并学习讨论了回建代表中共张家口市委所作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了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深入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重要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中的重要问题,通过多种形式,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王江、唐树森、韩立友、祁万利、何兰、张辉、褚国儒、李品军、赵满柱、侯有龙、申全民、甄桂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回建、侯亮、武卫东、刘宝岐、李建举、李青春、李雪荣、郭英、陈佩鸿、李兵、王彪、李莉、张春生、武凤英、王志军、郭江、蒋书钢、郝富国、戎均文、李宏、卢峰、高峰、燕旺林、陈冲、王亚军、姚爱国、王靖、张华、刘海峰、杨千河、宋晓立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吴景珍、张宝华、王建雄、陈亮、张懋兰、武志雄、曹英忠、乔登贵、魏福刚、周林、赵占华、袁秀平、王世光应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414名,实际出席委员395名,符合规定人数。

上午9时,大会闭幕式开始。王江主持大会并讲话。

会议通过了《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在热烈的掌声中,市政协主席王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张家口开启新的发展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发扬民主、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力量、继往开来的大会。

王江指出,过去四年,十一届市政协在中共张家口市委的领导下,创造性地履行政协职能,人民政协服务全市大局取得明显成效,各项工作全面进步,为张家口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江强调,十二届市政协任期的五年,正值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重大机遇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期、各项重大任务进入全面攻坚期的特殊阶段。市第十一次党代会, 作出了完成三大历史任务、 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战略部署, 这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一定要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最高原则, 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始终把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作为崇高使命, 全力助推张家口新一轮更好更快发展;始终把“不忘初心、 履职为民” 作为价值取向,真正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始终把“团结民主、凝聚合力”作为职责所系,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始终把“忠实履职、廉洁自律”作为基本要求,树立新时期人民政协的良好形象,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各民主党派、 工商联负责人,驻张省政协委员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列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记者吴建巍 左文婷 实习记者张雅迪 宋锦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