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领导与代表委员一起审议讨论各项报告

2017-04-13 17:03:59 来源:张家口日报

4月10日至12日,市领导李雪荣、郭英、陈佩鸿、李兵、王彪、李莉、张春生等与出席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代表委员们一起认真审议讨论各项报告。

市领导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与代表委员们深入交流。一致认为,过去的四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面对“三期叠加”、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挑战,全市人民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全面推进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保持了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在审议讨论中,市领导就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他们指出,张家口高标准完成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和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建设三大历史任务,必须牢牢抓住并用好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激发每位代表委员的主人翁精神,依靠大家的共同努力,早日实现报告确定的宏伟目标。希望代表委员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坚持以创新理念谋划工作,赢得新一轮发展先机;要担当实干,积极作为,紧紧围绕全市工作重心和工作重点,主动履职,坚持把干事创业作为最大政治责任,把对党的忠诚体现到抓落实、促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在全市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生态强市中有所作为;要转变作风、提升标准,紧跟市委工作节奏,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的新跃升、新突破,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记者吕永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