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回建到解放军代表团参加审议各项报告

2017-04-13 16:49:50 来源:张家口日报

回建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 耿俊 佳琦 大为 摄

4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来到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参加审议各项报告。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军民融合发展,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审议中,汪胜华、刘凤权、柳勇、盛桂君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具体,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代表们还就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推进精准扶贫、加强国防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回建认真听取代表发言,不时与代表进行交流。他指出,解放军代表团认真审议各项报告,踊跃发言,充分展示了驻张部队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状态。张家口经济社会的发展,与驻张部队的积极支持密不可分。希望驻张部队一如既往地支持张家口的各项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回建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真学、真信、真懂、真用,真正把这些思想贯穿到国防后备建设的各个领域;要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更加主动地将国防和军队建设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交通基建、人防工程等基础设施合建共用,推进军地人才交流协作,巩固和发展好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要以实际行动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在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生态建设、改善民生、维护稳定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支持部队各项建设作为应尽之责,进一步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强化服务保障,全面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为部队改革发展提供可靠保障。(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