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7-04-13 11:30:54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十二届市政协主席 王江

4月12日下午,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江、韩立友、祁万利、何兰、张辉、褚国儒、李品军、赵满柱、侯有龙、申全民、甄桂星出席会议,褚国儒主持。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414人,实到会399人,超过全体委员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委员们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江为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韩立友、祁万利、何兰、张辉、褚国儒、李品军、赵满柱、侯有龙、申全民为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甄桂星为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秘书长,马恢等69名委员当选为常务委员。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与全体委员见面。

会议期间,计票工作结束后,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还召开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四次会议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听取了选举结果的汇报。(记者吴建巍 左文婷 实习记者宋锦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