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访市政协委员、张家口市总商会副会长岳宝

2017-04-12 18:20:01 来源:张家口日报

借势冬奥会,把旅游业与生态建设、美丽乡村、新型城镇化、相关产业融合起来,推动全域旅游发展。这是今年市政府,也是崇礼区重点工作的关键一环。市政协委员、张家口市总商会副会长岳宝接受采访时表示,要积极探索“旅游+”发展模式,推进旅游业与一产、二产深度融合发展,实现现代服务业快速转型。

他认为,全域旅游是旅游产业的全景化、全覆盖,是资源优化、空间有序、产品丰富、产业发达的科学的系统旅游。张家口市旅游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特别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将有效推动发展方式转变,为旅游业发展带来新机遇,政策红利正在加快释放,旅游消费需求旺盛,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强劲的内生动力。当前,乡村游正逐渐成为张家口市旅游新热点。让乡村游真正成为吸睛点的一个重要抓手是建成一批具有乡村特色的民宿示范村和美丽乡村休闲旅游度假景区,特别是积极发展民宿旅游,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带动村民脱贫致富。

作为河北清远集团和河北爱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他将带领公司充分发挥崇礼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生态资源优势,把旅游业与农业产业、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结合起来,探索一条“旅游+”的发展路径,来延伸产业链条,让旅游产业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培育多元化新业态旅游产品,让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更有作为。(记者王大庆)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