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政协委员继续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

2017-04-12 17:49:23 来源:张家口日报

4月11日,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继续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委员们怀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履行职责,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目标明确、催人奋进,为张家口市如何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好两份优异答卷,实现“两个圆满完成、两个升级进位、三个显著提升”理清了思路,提出了具体举措;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既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特别是对今后工作的安排思路明晰,必将为张家口市稳步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工商联组闫利艳委员认为,筹办举办冬奥会对张家口市既是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又是重大的考验。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扎实实推进冬奥会筹办的重要指示,精细落实 “四个办奥”“五个着力”要求,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通过共同努力,为成功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积极贡献力量。

中共组任建海委员对于如何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表达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精准扶贫是一个大课题,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必须按照报告提出的统筹推进产业扶贫、易地扶贫、生态扶贫、教育扶贫、社保兜底扶贫、医疗救助扶贫要求,深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让每个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实现持续增收、如期脱贫。

工青妇青联组康杰委员谈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表示,为了更好地迎接冬奥、服务冬奥,张家口市应进一步制定完善文明行为规范,率先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旅游、交通、商贸、餐饮、娱乐等行业开展文明礼仪和英语口语培训,进一步加强规划引领,加快城市管理和建设,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宜居。

经济二组韵铁贵委员认为,应积极推进京张体育文化旅游产业带建设,推动冰雪运动与旅游、文化、科技、会展等产业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快奥运经济发展。(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