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回建到怀来县代表团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7-04-12 10:59:27 来源:张家口日报

回建参加怀来县代表团审议。 耿俊 佳琦 大为 摄

4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来到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怀来县代表团,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抓住历史机遇,强化政治担当,以过硬作风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

审议中,代表们谈认识、提建议,讨论热烈,气氛活跃。大家一致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直指要害,确定目标导向鲜明,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完全赞成这个报告。 孙晓函、 苏沛成、 黄晓东、韩子政等代表先后发言,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加快县域建设、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空气质量、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回建认真听取代表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他指出,当前张家口市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全力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发展、生态强市之路。希望广大代表履行职责使命,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把报告审议好、完善好,使报告成为统一思想、提振士气、引领发展的行动纲领,为张家口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打下良好基础。

回建强调, 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学、细悟、笃行,知行合一,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善于突破重点难点问题,围绕重点领域,创新方式方法,破解影响发展的难题;要锤炼过硬的作风本领,提升自身素质,强化纪律约束,增强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经常深入下去调查研究,了解民情,主动反映民意,真正做到为人民发声,为人民代言,为人民履职。(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