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17-04-12 10:56:43 来源:张家口日报

4月11日上午,张家口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回建主持会议,41名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 组织组组长张迁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 关于各代表团审议设立市十四届人大法制委员会等七个专门委员会决定草案情况的汇报、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市十四届人大法制委员会等七个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以上事项提请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兵所作的关于各职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的说明,表决通过各职候选人名单草案,决定印发代表,按会议日程安排提请大会充分酝酿讨论。会议确定4月12日12时为代表联名提名各职候选人的截止时间。(记者王宸胤 罗尧)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