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张家口市举行第二届张垣商界代表座谈会

2017-04-11 18:48:07 来源:张家口日报

4月8日下午,张家口市第二届张垣商界代表座谈会在张家口国际大酒店举行。市领导刘宝岐、李雪荣、 李兵、 武凤英、李宏出席。

刘宝岐对各位企业家提出了热切期盼,希望企业家抓住重大历史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回乡创业发展,推动产业、资本、总部、人才科技和社会公益事业等回归本土,积极投身家乡绿色发展、生态强市建设;充分发挥对外交往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挥眼界宽、人脉广的特殊优势,多宣传、多推介张家口,为家乡建设铺路搭桥,帮家乡引进更多资金、项目等。他要求,市工商联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异地商会发展工作,当好服务员和联络员;异地商会企业和本地企业间加强联谊、交流合作,探索实践强强联合,形成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为张家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雪荣介绍了张家口市经济发展、投资环境及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他说,民营经济的发展壮大推动了张家口市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张家口市广阔的投资空间和舞台期待广大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深度参与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生态建设、转型升级、协同发展、城乡建设等。他强调,张家口市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转变职能、减税降负、排忧解难、用好政策,全面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全力以赴支持民营企业加快发展。

15家异地河北商会、张家口商会代表及市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共60余人参加会议。(记者李向丽)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