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参加张家口市“两会”代表委员观看《建国大业》

2017-04-11 18:11:07 来源:张家口日报

4月10日晚,参加市“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市工人文化宫集体观看了电影《建国大业》。

《建国大业》是以1945年抗日战争胜利后重庆谈判直至1949年新中国开国大典这一时期发生的故事为背景,以宏大的历史视野,正面再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从诞生到确立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团结奋斗,为建立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所经历的曲折艰辛,直至取得最后胜利的光辉历程。

放映结束后, 代表和委员们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铭记历史的同时,要倍加珍惜今天富裕、和谐、安定的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 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关荣传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敬业奉献,为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左文婷)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