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武卫东到蔚县代表团和经济一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7-04-11 11:13:15 来源:张家口日报

武卫东参加蔚县代表团审议。 耿俊 佳琦 大为 摄

4月10日下午,市长武卫东分别来到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蔚县代表团和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经济一组,与代表委员们一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拉开产业发展框架,补齐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努力打造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平台。

审议讨论中,代表委员们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 结合各自实际, 踊跃发言。 大家认为, 政府工作报告回顾成绩客观务实,对今后五年工作谋划站位高远, 目标明确, 尤其是对2017年的重点工作,做出了深入细致的安排部署。 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 强化监督考核,努力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在蔚县代表团,武卫东强调,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入手,积极谋划未来发展,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下一步蔚县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立足县情实际,拉开产业发展新框架,大力发展绿色产业,走出一条精品之路;要加强协调联动,加大工作力度,打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要积极创新投融资机制,以开放的市场,与各类金融机构和大型企业合作,搭建资本平台和产业平台。

在经济一组,武卫东指出,政协委员来自各行各业,层次高、能力强,希望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围绕承接非首都功能、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和重点,突出问题导向,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建言献策。(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