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武卫东到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造林绿化等工作

2017-04-10 18:59:35 来源:张家口日报

4月7日上午,市长武卫东到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行政审批、造林绿化等重点、亮点工作,详细了解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经开区要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功能服务水平,优化产业布局,引进高端项目,打造承接非首都功能转移,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平台。市政协党组成员、经开区工委常务副书记侯有龙陪同调研。

武卫东首先来到经开区行政审批局,详细了解各职能部门入驻和办事窗口设置情况,并与正在办理业务的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对如何改进政府服务、使办事流程更加方便快捷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行政审批局要通过流程再造、 联合办公等方式, 优化审批流程,精简办事程序,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缩短审批时限,建设 “网上政府”“身边政府”,努力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政务服务。在宣化冶金工业集团,武卫东详细了解了原轼金刚石生产线项目建设情况,鼓励企业要积极创新,运用最新技术,扩大生产规模,加大市场推广力度,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马路东街道东宁街社区,武卫东参观了社区便民服务中心、 “爱心银行”、残疾人庇护之家、一键通呼叫中心, 对社区各项工作给以肯定。 他指出,要积极探索建立社区救助基金,帮助社区特困群众和残疾人员解决生产生活困难,要创新工作方式,打造便民生活圈,为群众提供更多便民服务,要引进社会资本,组建家政、安保、绿化维护等服务公司,带动更多群众就业。在调研金风可再生能源产业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时,他强调,要运用装配式钢构建筑,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企业内生动力,确保早日投产见效。

在太子山山顶,武卫东听取了经开区造林绿化情况介绍。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大植树造林力度,坚持乔灌草相结合的造林模式,建设多层次生态系统,促进生态环境改善。在调研经开区2017年集中开工项目和森林特色小镇项目时,武卫东强调,要明确园区定位,以建设文化创意、电子信息、总部基地等高端产业为主,积极学习先进经验, 补齐教育医疗短板,形成政策洼地,吸引更多科技含量高、投资强度大、社会贡献多的企业入驻,特色小镇建设要进一步提升规划设计,集约节约利用土地,努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平台。(记者王宋平 通讯员贾玉明)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