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回建讲话和市政协两个报告

2017-04-10 18:18:17 来源:张家口日报

4月9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市委书记回建在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市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书记回建的讲话站位高远、语言精练、内容充实、指导性强,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为今后更好地发挥政协作用指明了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他们纷纷表示,高标准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需要全市人民勠力同心、携手奋进。大家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全市的改革发展上,切实增进思想政治共识,努力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为开创张家口市政协事业新局面、谱写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中共组张金刚委员在讨论中表示,回建书记的讲话有深度、有高度、有内涵。政协两个报告为所有政协委员明确了履职重点。 “作为驻京津党工委的一员,我们将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商会平台的资源能力、服务能力、资金能力,更好地搭建桥梁,吸引在京的企业和广大党员回家乡投资创业。”

“回建书记的讲话, 为新一届政协工作明确了思路,对新一届政协委员提出了更高要求。”科技科协医药卫生组常兴利委员表示,脱贫攻坚是张家口市当前面临的一项重要历史任务,在完成这一任务的过程中,作为政协委员,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把政策宣讲落实到位,把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激发出来,确保贫困地区真脱贫、不返贫。

学习讨论中,工商联组崔建芳委员感触很深。她说,作为政协委员要抓住机遇,不忘初心,跟党前行,始终在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上保持定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带着情感反映民意,在不断增进人民福祉上不遗余力。

讨论中, 教育体育组赵秉寅委员说: “作为政协委员,要深入群众,真心听取群众心声、真实反映群众意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全市发展建好言、献好策。”(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