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阳原县“村邮乐购”打通农村电商“最后一公里”

2017-04-07 19:26:25 来源:张家口日报

随着农村电商的不断发展,百姓的生活越来越便利。然而,在偏远地区,由于地理位置和交通物流等客观条件的限制,广大农民无法享受到这种便捷。针对这一情况,阳原县邮政分公司积极行动,及早谋划,作为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的主力军,具有百年品牌和“点多面广”资源优势,以及多年服务“三农”经验的先发优势,推出了“村邮乐购”这一农村电商新生服务平台。

村邮乐购利用邮政优势, 推动线上平台和线下资源相结合,实现农产品返城、工业品下乡;根据地域特色创新,深入挖掘当地农村旅游资源,依托邮政线上线下渠道,开发绿色旅游,帮助农民脱贫致富。 截至目前,该县已建成村邮乐购店92个,全力打造集“网络代购+平台批销+农产品返城+公共服务+普惠金融+物流配送”农村百姓创业增收的服务平台,让广大农村的百姓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村邮乐购平台带来的便捷。(记者郭志倩 通讯员仝辉 张晓英)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