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航模运动进校园活动启动

2017-04-07 19:13:29 来源:张家口日报

为了普及航空知识,讲好空军故事 ,推动张家口市学生航模运动水平再上新台阶, 4月6日,由市教育局和张家口日报社共同主办的 “追梦起航—2017全国航空科普文化季暨张家口航模运动进校园活动”在红旗楼小学启动。空军政治工作部宣传局、中国航空学会科普部、市教育局、张家口日报社、市科协、张家口航空运动协会及各区县教育系统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

此次活动也是为了配合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中国航空学会联合举办的 “追梦起航-2017全国航空科普文化季活动”。 启动仪式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 “追梦启航-2017全国航空科普文化季活动”在全国开展的情况、张家口市中小学生科普工作成果及张家口市航模活动进校园总体安排。参会人员观看了小学生集体放飞模型飞机及航模表演。

之后, 市教育局、 张家口日报社、市航空运动协会联合将在张家口市中小学开展 “纸飞机通讯赛” “木质手掷滑翔通讯赛、橡筋动力飞机通讯赛” “航模运动嘉年华” “航空科普报告会” “中小学生进军营” “航模夏 (冬)令营”等一系列活动。(记者李响 通讯员张虎 方效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