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蓝鲸集团获评“河北十大旅游投资企业”称号

2017-04-07 19:11:56 来源:张家口日报

3月29日,2016年度 “河北十大旅游投资企业、河北十大旅游投资项目”评选结果在河北省旅游投融资大会上揭晓并举行授牌仪式,张家口市蓝鲸控股集团获评 “河北十大旅游投资企业”称号。

据悉,本次 “河北十大旅游投资企业”评选出的企业都是在2015-2016年度在河北实际完成旅游投资10亿元以上的企业,是河北省近年来旅游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规模大、实力强的旅游投资先锋企业。该次评选活动经过组织申报、市级初选、专家评审、公开公示层层把关,最终确定了评选结果。

蓝鲸集团是张家口市目前最大的民营旅游企业。2013年, 确立了以 “旅游业为龙头, 酒店业为基础, 金融业为支撑, 房地产业为后劲” 的发展战略。2015-2016两年中, 完成投资36.1亿元,上缴税金8600多万元, 安排就业人员3700多人。目前旗下有草原天路风景名胜区、红石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五大连湖” 湿地草原旅游区、 涿鹿“三祖文化” 旅游区、 旅游汽车公司1家、蓝鲸国际旅行社1家和旅游商品研发销售公司1家、旅游酒店9家。企业曾先后被评为 “张家口最有影响力现代服务业品牌”、 “河北省诚信守法示范企业”等称号。(记者孙琪然)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